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對於小編認真經營感到痛哭流涕 ●校內男徵女● 180/71/22 單身 平常游泳 重訓 身材結實 外表乾淨常整理 個性溫和冷靜 對人溫柔不管現實中還是床上 我覺得能認識長期的合得來砲友,比起男女朋友更好 如果想聊一些深度話題我可以提供我的想法 - 經驗普通豐富,不熟的我可以教你練習、經驗豐富的我相信你一定不會失望 不管是size還是技巧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滿足彼此的需求,我會盡力滿足你的需求 - 尋求簡單的目標 外表 : 本人不是外貿協會,希望你也不是 胸部 : AA~D 身高 : 180以下 體重 : 60以下 來信->看照(各種)->小聊->約時間 簡單迅速明瞭! 把你的要求說出來,不行就掰掰 歡迎來信 9ybof@notsharingmy.in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