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校內男徵女] 我22歲 目前是延畢的狀態 住在桃園 長相還可以 跟別人都蠻聊的來的 身高175cm 體重62kg 本人不菸不酒不嫖不賭 身體很乾淨 單身22年了想要徵求女性友人認識 個人開始在健身 體能算還不錯 所以如果想認識我的可以寄信 (女生想認識我聊天的 可來) 想帶領我到成人世界的 可以寄信給我 (房間錢我出 如果想先看電影或吃晚餐培養感情再說 錢我也先出) 妳有什麼要求 我會盡全力滿足 希望能長期在一起 不行的只有一次也可以寄信給我 瘦的胖的美的龍的沒自信的都可以找我 我會滿足你的 想找桃園或台北的女生 謝謝 d7odt@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