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哈囉!女孩!』『想玩不同的性愛嗎?』『那就趕快來看大叔的文章喔!』

先看我想玩什麼,有沒有吸引到妳?留到後面再介紹我自己
以下是我想嘗試的性愛遊戲:

→S/M也就是Sadomasochism→
從輕微的抓、揉、含、舔,到稍微重度的捆綁、咬、鞭打、施虐
或是命令、指令服從,都有玩過
能配合妳的接受程度輕或重來玩

→Threesome也就是三人行
假如我們有幸成為固定伴侶後,妳或我都可能會想找再一個女生或男生玩MFF或MMF
假如妳有這些要求,我都會接受,並且同意陪妳完成夢想,有時候會有一種想看自己伴被插的想像
同樣的也希望妳陪我囉

→交換伴侶
這個跟上面一樣,假如我們固定下來變成伴侶,妳或我都可能會想再找另一對伴侶交換玩
可能是入門的同房不換,也可能變成同房交換,甚至是不同房地交換
這些都很好溝通的,畢竟我們要幫彼此完成夢想


→其它不知道怎麼歸類的遊戲,但是也會夠熟悉之後才玩,不然有點突兀
摸給別人看 ─就可能在路上或逛賣場時,故意摸給路人看的這種日常遊戲
暴露視姦  ─讓妳穿露一點,故意引誘他人觀看,甚至可以跟上面那個一起玩
叫給別人聽 ─喜歡在跟妳做的時候,讓妳接電話或用語音跟別人聊天,讓妳忍不住叫出來
幹給別人看 ─不管是故意在陽台或野外都好,或是打開房間窗戶,還是要開直播,也接受不露臉的錄影
發文章   ─就是要分享給網友,PTT或DCard都好



→希望妳
因為目前沒有女伴,所以當然希望能先找到一位願意嘗試特殊玩法的女生,一起來完成人生成就
就像A片裡面的情節,妳是我的女優,我是妳的男優
是學生或上班族都行,地點、長相、身分、年齡、身高、體重、身材大小這些通通沒問題,只要有自信就好
沒有的話我也會幫妳加強,希望願意一起嘗試不同以往的性愛方式,釋放壓抑已久的性愛靈魂 →→關於我→→→
單身未婚大叔33歲
交手過18歲的女生而沒有任何隔閡感
長相很主觀但是應該不差
加上內在涵養就常被倒追
屬於反差很大的類型
個性好相處且容易交新朋友並且變熟
但是還是會保有彼此隱私
有四輪但喜歡在MOTEL而開房全負擔

→→→信箱 dry5m@notsharingmy.in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