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校外男徵女』先感謝小編讓我有機會~ 173/69(體脂肪12%) 22Y 是籃球校隊的各種運動都精通 也是個救生員,然後都有固定在跑健身房 所以基本線條都有,不會壯到讓女生害怕的那種 我平常興趣很廣泛,從看小說看電影到運動各方面都有 目前是在北部生活(台北、新北、桃園) 我們可以約出來逛個街,聊聊天,或是要直接進主題都可以 一切尊重你的意願 是自己一個人住套房 難免會有空虛寂寞覺得冷的時候 希望能夠認識需求相同的女生 一起創造美好的回憶 記得有句話是這麼說的:『年輕的我們就是該負責創造回憶』 而妳呢不需要有什麼特別的條件 畢竟本人什麼控都不是,沒有特別喜歡大奶或是長頭髮之類的 所以別在意那些不切實際的東西了,重點是感覺 我是個很重感覺的人 所以別猶豫了,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趕緊寄信給我聊聊吧 不聊聊永遠不知道感覺對不對呀 回信最好可以附上聯絡方式或照片 如果沒有也別在意,反正先聊聊 想要我照片也可以在回信裡面提出來呦 g97q2@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