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20y 校外彰化/台北大三男徵固定女) 首先,必須承認我是處男,沒交過任何女友,雖然欠缺技術開發,但我認為並不能否定處男。個人對性愛的憧憬,是能在尊重彼此滿足對方的激情,而不是粗暴的抽插(當然如果後期想玩新花樣也能試試)。 從國中就偏好歐美成人片,歐美片相對日本片更偏重女生的需求,而女優也相對開放許多。可能是因為這樣,我才更愛大方的女孩來駕馭我,導致我有點m男的傾向。 目前需求大約是2~3天/次,但手淫對自己的滿足強度正漸漸降低,自己需要的是女伴的陪伴與撫摸,我渴望床伴能幫助彼此獲得更大滿足。 個人: 1. 170/57/體脂10% 屬於線條居多類型,肌肉還有待加強。 2. 最大的反差是,斯文型臉蛋,有人會說可愛可愛的。外表是乖乖牌型,講話靦腆,但內心卻有點野獸派。 3. 個性偏向溫和,但要耍壞也是可以。 床伴: 1.長相普普即可,只要能對妳有興致就好。 2.身材不要求,但也不要過胖就能接受。 3.個性能活潑更好,因為我可能會需要被帶領。 4.喜歡享受被愛的過程,而不是一味想要粗魯抽插。 不強求彼此的意願,可以先通訊聊一陣子,再決定上床與否。期待妳的來信。 ddoi9@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