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高雄】【校外】【男徵女】 先謝謝小編用心經營~ 我的經驗很少,加上這是我第一次約,希望有經驗的妳能帶我飛,如果沒有什麼經驗的話,也歡迎妳來跟我一起摸索。 我20歲,主要的活動範圍在中山大學附近 身高 172 體重 63,長相10分我會給自己6分(喂 平常有慢跑的習慣,體力不會很差。 絕對會帶保險套,安全第一。 談感情可以,不談感情也ok,希望是能夠開心聊也可以開心享受的好夥伴。年齡不是問題,身高體重也不是距離。 如果妳有興趣的話,非常歡迎妳寄信交換真相~(交換Line也可以) 以下是我的信箱 2zmyo@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