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校外男徵女 新北) 先謝謝小編給大家這麼好的平台 處理這麼多投稿辛苦您了 我是一個很好相處的男生 目前單身 長相中上 對女生的需求都能溝通~ 對女生的要求也不多 長相普通即可 不要太胖即可 年齡希望25以內 想要先聊聊天 聊得來我們再發展到床上去解放彼此的慾望 而且我很注重安全 活塞運動時全程保險套 我自認為我的舌頭蠻厲害的 有把兩任前女友舔到腳軟過 我的身高168 體重約70 身材蠻正常的 肚子有肉肉 只有晚上10點後才有空閒約出來 來信的時候希望能附上妳的照片 :D 有照片的我都會附上我的照片回信 沒照片也沒關係我們慢慢聊起 來吧女孩們 寄信給我你一定會很開心 eo6fa@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