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校外男徵女 首先謝謝小編努力的經營 讚嘆小編 感嘆小編 女孩妳好~ 找尋和我一樣單純享受性的你 我178/69/21Y 台北人,目前單身 我個性呆呆蠢蠢的,有一點悶騷哈哈算滿好相處 平常有規律的運動,幾乎每天都有上健身房 雖然身材還不到粒粒分明,但是線條還是有 體力還算不錯,長相不差,沒有任何的不良嗜好 喜歡幫女生服務,也樂意嘗試沒有玩過的 也會固定修毛,注重清潔 我認為前戲非常的重要,以滿足女生為目標 平常可以聊聊天,吃個飯或看個電影 非常喜歡逛街和看電影 期待你的來信 如果可以 希望能附上照片 你給我照 我也會給你我的 期待與你的相見 希望女孩能夠留下你的line或任何聯絡資訊 2xq3m@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