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校外男徵女[台南高雄地區] 謝謝小編刊登!! 舊信箱似乎失效了 所以補上新的信箱! 165/55/26 我不是高個子 所以如果妳很介意 可以跳過我囉 XD 平常有運動習慣 喜歡打壘球 所以多少有肌肉 沒有小腹啦 哈哈 我的興趣很廣 平常喜歡聽音樂看電影 也很喜歡吃好料 喜歡瞎聊 嘴砲 很喜歡逗朋友笑 性慾也蠻強的 我目前單身一陣子了 大概1年 曾有過2個固定床伴 現在一個人忙工作 總有慾望想有個人纏綿 我很喜歡對女方愛撫 很重視前戲 特別喜歡看著鏡子背後位衝刺 跟兩人面對面擁抱的姿勢 看著對方的表情和呻吟 會讓我非常興奮賣力 如果可以 我也希望平時是可以一起出來吃飯聊聊的朋友 感覺不錯或許可以當長期床伴 如果對我有興趣 希望可以收到妳的來信 簡單的自介跟聯絡方式 希望可以附上真相 我也會附上我的哦 zzl3b@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