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校外男 徵女 首先先感謝小邊提供這樣一個交友平台,辛苦啦! 首先,我是一個175/69/21歲的南台科大的大四男生, 平常有在做一些基本健身,雖然沒有線條,但肉不會鬆鬆的。 由於還沒有過性經驗,所以想找同樣是沒經驗或是剛約過幾次的女生, 我們可以一起探討性的最高點,一起感受性的快感, 我是一個幽默風趣的男生啦,跟我聊天保證不無聊! 可以先聊聊天啊,打打嘴砲啊,開開黃腔啊之類的! 希望妳可以寄信給我啦!! 讓我體驗一次打砲的爽感吧! 這是我的信箱 aoc4m@boun.cr 期待妳的來信唷 :) 選我選我!!

2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信箱改成 byf08@boun.cr 囉
    歡迎寄信唷,我都會回的!
    怕被認出來,所以用魯夫代替啦!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