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校外男徵女,一個人】 hello 這幾天我都會在南部,平常都住在台北唸書及工作 希望可以找到「一個妳」,平常可以聊天互動,然後互相認識 最重要的是,你跟我都是寂寞的人,那麼剛好? 既然你我都有需求,我們湊一對吧! 現在的我,比較喜歡帶一本書去旅行,到處看海 或者是待在電影的世界裡,感受不一樣的人生 長相斯文,外型不會丟臉,喜歡思考及聆聽 如果你有很多故事,我會很樂意聽的 我不是一個浮誇的人,所以關於你想知道的事情...... 你可以在信裡直接問我,我會如實作答 但我喜歡這會是一段快樂的關係,往後的發展再看我們相處得如何吧? 我希望在最後才加上基本資料,因為希望在你閱讀過我的文字後,再做決定 24歲,178/72,兄弟是15;平常有在運動,一個禮拜最少三次 旅行、書、電影及音樂是我生活中的重心及依靠 因為不喜歡一心多用,所以我會等待「那一個你」 歡迎來信討論,來信附照或line 佳:penapple@boun.cr 謝謝版主,辛苦了,希望我能在這裡找到一個好床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