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校外男徵校外女(拜託看完!!) 首先謝謝小編辛苦維護這個平台 這是我第一次的PO文, 我是175/70/21歲的台南大四生, 我的情況在這裡可能算比較特別(我是處男), 會那麼久還是單身,是因為個性比較內向害羞,對女生沒有辦法, 不過我自認對女生都非常體貼非常關心,可能是所謂的濫好人吧! 因為對那種純純的戀愛已經不再期待了! 所以想要來點特別的! 來這裡的主要的目的是想要交女生朋友啦! 當然,什麼友都可以,不管是普通朋友,或是砲友, 自己的性慾很強,也想跟女生聊色色的話題。 平常也喜歡打打球啊,做個基本的健身運動。 但是由於我是處男啦,所以還是希望能找到願意幫我破處的女生啦! 希望能獲得妳的青睞啦。 期待妳的來信唷! aoc4m@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