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給 螢幕前寂寞的妳: 嗨!我是 29 歲台大男校友, 因為工作性質自由,經濟穩定、自主,喜歡漫無目的旅行, 所以「說走就走的旅行」對我就像呼吸一樣稀鬆平常又不可或缺, 剛結束一趟分手後的獨自環島旅行, 途中新發現了多新的美麗地點和事物, 過去曾和前女友開發了各種隱密刺激的場所 (我的個人辦公室、無人海邊、草原、溪邊、浪漫的旅館...), 但現在身旁卻少了另一半, 所以希望能找到有緣的妳與我分享我的新發現, 當然,無論何時何地以及何種互動, 絕對是在開心、安全且隱密的前提下進行。 我喜歡說故事,也喜歡聽妳的故事。 如果你對感情、學業、工作有任何困擾, 或是對投資、藝文、美食和旅行有興趣, 相信我們可以很聊得來, 我也有信心能提供妳不少幫助。 或者,你只是想找個人逗妳笑、耍北爛、聽你 murmur, 我也可以讓妳笑到藍瘦香菇喔 :D 但請放心,只要妳沒有意願, 我就不會做讓妳暈船的舉動。(燦笑 歷任五位女友都是在團體中會被公認前幾好看的女生, 所以我的各項條件應該不算太差, 因此希望你對自己的外型、個性也是有自信的。 我最常被贊許的優點是耐心和同理心, 對自己最滿意的則是絕對溫暖的笑容。 希望這是一段自在、無負擔的美好關係。 來信聊聊吧! tg16p@boun.cr 男 / 175cm / 67kg / 29yo / S(言語類)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謝謝小編給予刊出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