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2.0那邊的回應-4

我們到底有沒有女性管理員,這不關你的事 我們到底有沒有暗中吃文或是自肥行為,這不關你的事 我們2.0到底有沒有偷刪文,這不關你的事 我們其他小編有沒有私下約那些投稿女性,有,那是因為我們有本事^^ 也還是不關你的事~ 還想叫別人回收讚哩... 也不想想自己經營的方式哪裡出問題 人氣永遠比不過我們~ 你就繼續在那邊慢慢自慰吧,愛眼紅的台大魯蛇宅。 (436 > 276)


---

小編說:
這些都關"大家"的事,我們重視的是服務眾人,而不是像你扭曲成那種"服務"。

你的文筆太差了、信件內容千篇一律,還同時投稿到我這邊,我不是不知道,也幫你發過文。只是沒想到你這麼囂張,還創那麼多分身帳號。

而且在這邊就更肯定你本質上,流的並不是台大的血。

並不是我瞧不起洗學歷的,而是最看不起你這種可能因為研究所念了台大,就覺得自己好像不可一世、還反過來謾罵我們維持傳統、腳踏實地、擁有崇高理念並實行之的純正台大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