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 男 徵 女 ===== 經營一段美好關係的開始 你可以說我龜毛,也可以覺得我難搞, 在沒有一定程度的熟悉之前, 我們只會是普通朋友。 我33歲/170公分/69公斤,台北&桃園 炎熱的午後,也許能一起下午茶或吃冰, 看著你吃到甜食滿足的眼睛都笑彎了, 讓我忍不住跟著嘴角上揚, 看著你舌頭輕舔嘴唇, 伸出手指幫你把嘴角的冰淇淋給擦掉, 你調皮的一口含住我的手指, 我喜歡這樣的小淘氣,讓人融化的調情!? 或許一起看電影, 是冷氣太冷還是劇情太可怕, 你雙手發冷的抱著我, 一邊幫你搓手,一邊偷偷在你耳邊呼氣, 手指恣意的在大腿,腰際還有脖子胸口游移, 再趁你不注意偷偷的舔一下耳朵, 噓~不能發出聲音喔, 會被聽到的... 我喜歡這樣偷偷刺激調戲你, 看你害羞卻又難以忍受刺激的表情, 嘴巴上說不可以, 卻不由得濕了... 不是聯絡時間地點,見面然後直接開始, 偶爾一起出去閒逛也有一番樂趣, 我想要經營一段這樣的關係, 有浪漫的開始, 在其中一方想要結束的時候, 也要瀟灑的結束。 對了,我沒有約過, 歷來都只有跟女朋友, 希望你沒有複雜的男女關係, 有約過有床伴沒關係, 但是,同一個時間不要有複數的對象。 信箱 DearJohn@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