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首先還是得要感謝辛苦的小編~~ 感謝您的管理 感謝這個平台 祝小編早日早到助手 校外男徵女 27/172/62 基本上長相算是中上吧(還帶些娃娃臉) 身材勻稱些許肌肉線條 現在有一任交往很久的女友 也只跟他做過 也沒有分開的打算 所以適合不互相干擾生活的妳 會到這邊也是希望人生沒有遺憾 喜歡前戲 不只先讓女生舒服堆疊感覺 更加強男生的慾望 知道對方感覺到了 也不吝於給予強烈渴望的回應 希望可以找到一個順眼的女生 非常模糊沒錯 但走在路上的我看到喜歡的女生也真的沒辦法歸納出一套標準 不過我經驗也不多 可能沒辦法期待我有多強多強 哥就是靠感覺的 但我會盡力配合的 畢竟體能也是我的強項 若我們有緣來信讓我知道吧 期待您的來信: 746g4@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