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首先 , 謝謝小編辛苦替大家準備這個平台 真的辛苦了 ~ 校外男 170 / 61 / 22y 不菸、不酒,有良好的生活習慣 幽默風趣很陽光的 ,也有運動的習慣 , 喜歡跑步,是耐力型長跑高手 線條雖然開不明顯了但還是會在朋友口中聽到壯這個形容詞哈哈 有過的經驗很少不多,說實話這也是我第一次約很乾淨 ~ 在這裡想找個 單一 、 長期 的床伴 可以互相協調,私人時間就不會打擾了 當然也可以變朋友約出來 假如你也是第一次或者經驗也不多的女性朋友 可以來找我跟我一起互相冒險、一起研究研究~~~~ 當然 , 互相保護是一定要的所以我很配合全程戴套 我們也可以選擇先聊聊天 , 然後在約出去旅行個幾天放縱玩這樣比較沒壓力 qg5d4@boun.cr 這是我的信箱 , 歡迎來找我組隊一起冒險 ~ 也歡迎來信看你想問什麼都行 謝謝小編 也辛苦小編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