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校外男徵女[台北新北台中地區] 首先謝謝小編努力經營及維護這個平台 170/60/26 本人畢業於台師大研究所目前在南港工作屬於科技業,平時不菸不酒平有慢跑以及打羽球的習慣,身材不到健美但也算結實,個性上細心貼心算是我的招牌,喜歡聊天也認真地聊天不會無故消失一字一句都用心回應,外表斯文乾淨會注重自己的外貌是否得體,絕對不會發生鼻毛外露的情形,長相被人說過像宥勝就是那個行腳節目主持人,我相信絕對是個看起來讓人舒服的男生。 有約過不暈船不黏牙相信一定是個好床伴,我喜歡服務女生喜歡看她們舒服的表情,但在上一個固定床伴暈船後有一陣子沒遇到好的床伴,可是能讓床伴暈船那長相其實還不差吧,誠摯歡迎各路美女不管要聊甚麼都歡迎。 如果對我有興趣歡迎寄信 可以先簡單聊聊,如有意願在交換真相 在這裡不會有壓力 期待我的們相遇 p0pnz@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