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在此感謝小編維護這個平台,維護這個平台讓大家都有機會認識大家。 可惜之前的信箱好像出問題了,發了文卻沒有得到任何的一封信,雖然難過但決定換個信箱捲土重來 「校外男徵喜歡被摸奶的女生」174/73/23y 我這次不找床伴,我這次要找的是乳伴,我是一個很色很色的乳控,不管大奶小奶都是好奶,所以先以有沒有女生願意讓我摸你的奶為條件,我們可以聊一聊,約在外面見面,看是看電影、唱歌、逛街或是看夜景,而且先是摸乳的體驗,所以不受地方的限制,而且在外面摸乳可以享受一種刺激的感覺,讓我們來體驗看看吧。 也不反對摸到有感覺的話可以來進一步的發展,本人性慾很強,不管是什麼都想要嘗試,,只要你玩的起我們就都來玩,床上、野外想要強硬的s對待,或是溫柔的暖男體驗都來吧!讓我來引導你或是我們彼此都能增加經驗。 如果我講的不夠詳細想要確認的,或是有認何需求想要討論的都請來尋吧,但信上請附上你的基本資料,希望可以附上一張你自己覺得最美最能展現自己的照片,我都一定會回信給你的! 信箱: pm31r@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