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小編留言20161023

所以說,年輕人終究會露出馬腳....。就說不要考驗小編的IQ跟社會歷練啊....


一、2.0那邊確實以自己承認有他校的成分存在,所以我說管理員是假冒台大名氣發文無誤。不過我們依舊懷疑是位洗學歷的研究生而已,因為大學念他校,而可能是考上台大機械研究所後,恰巧就仗恃著名氣、在原版的交配台大關站後,順勢仿冒下去。

二、小編發現一件很弔詭的事情。根據小編這裡比對先前私訊謾罵我的分身帳號與2.0的回應文章(可參考交配淡江的部落格http://tkumatch.blogspot.tw/,並和之前罵女生的信件來比對之,看看那用字遣詞、語氣、態度、習慣性的標點符號,是不是有87%相像)。小編這裡甚至大膽推測,2.0管理員同時就是用分身帳號私信謾罵那些發文的女生的人,罵她們是婊子。我們推論是,因為約不到這些女生,而不得已發出文章,卻吃味地想罵退這些女孩。

三、承上。這樣的推論是因為,從他回應的文章看來,那位管理員的"高傲",覺得自己值得"服務"所有校內外優質女生,但是被打槍後,心理上的不平衡而導致對這些女生產生厭惡。這就像,有的男生約不到女生,就不爽地罵對方,這樣推論很合理吧?

四、再承上。因為我之前檢舉了一個私訊在粉絲頁謾罵我的免洗帳號(可再次參考交配淡江的部落),結果那個帳號被停權的時候,同時2.0也被關閉了一陣子,有在關注的一定知道這件事情。這能不能代表....私訊謾罵我的人 = 私信罵女生婊子的人 = 2.0的管理員 ?我想大家心中自有一把尺。

五、對於男生或女生的文章內容,我從不做任何批評或指點,我們認為各種文章都值得被看到,被選擇,不適者自然淘汰。當然我們也一直都會刪除許多重複發文的。倒是在2.0那邊才真正看不到甚麼叫做"篩選"男生文章,小編都在2.0那邊看到一個每天重複亂投稿男生,卻在那邊被發出來...這叫篩選嗎?那邊根本不在乎男生發甚麼文章,就只是隨便發。但是確實會"""嚴格篩選"""女生的文章。甚麼叫做嚴格篩選?就是他約失敗的才PO出來啦。

六、確實,這不關我的事,但是關乎"大家"的事。冒名的人絕對不會承認自己是冒名,我也說過我自己並不是最原始的交配台大管理員,他也絕對不是。我們是看不下去2.0的為非作歹才出來,也是現在才發現,原來2.0那麼囂張。

七、我們真的不需要一個心裡不健全、心態不健康的男子來當交友配對的管理員。

再次強調:


A.目前沒有真正的交(友)配(對)台大,最早的台大小編是最公正公開透明的,絕對不是像現在這個2.0一直假冒著正統。這在現實中,就像台中的太陽堂太陽餅一樣,每一家都說自己是正統的,但是老師傅早已經退休了。

B.如果有台大的校內女生,請小心這位可能是洗學歷機械所的研究生(或是假冒台大的),因為他也不敢在LINE或微信中給你照片,怕沒約成會被截圖。

C.你或許很聰明,假裝有很多管理員,但事實上沒人知道有幾個在管理,其實目前掌握的證據顯示,你就只有自己一個,不需要再裝了啦。你可能就只是一個時間很多的人而已。我們是有工作跟正常生活的校友。大家可以自己想想,一隻想獨吞雞群的狗,會叫其他餓狼來幫他看守這些雞嗎? NO SENSE!!!! 你不可能有兩個人以上!!

D.並不是所有女生都想被你服務,不用假裝清高。這些女生可以自己海選,而不是讓你私吞。各位女生也要注意自己校內的隱私、身體健康,避免尷尬與後續的一連串問題。況且,若是以性事能給予女生的服務品質,身經百戰與社會歷練、經濟能力的我們小編,會輸給誰呢?但我們並未想過獨吞,一次都沒有。我們對"服務"的定義不是這樣的

E.我們的按讚跟女生數真的比較少,因為....
   1.我們確實起步慢
   2.我們並未冒名、順勢承接收攤的原版交配台大
   3.我們確實缺乏宣傳
   4.我們都是上班族的台大校友,沒那麼多時間想到新作法
 

但是......

   1. 我們最近有透過XX系的朋友詢問製作專門網頁的構想,但是需要經費與人員,伺服器也可能要架設於國外,避免被抄...但是維護經費跟人員真的是大問題,日前聊一聊,還是先打消念頭了。但是仍歡迎有志一同的朋友加入聊聊,小編可以讓你認識。

  2.我們始終腳踏實地、遵循交配台大與兩年前各校粉絲專頁的傳統來經營。大家不要忘記兩年前關站的[[[交配中正 https://www.facebook.com/get.laid.ccu/?fref=ts ]]]的管理員,看看他的說法"女生性愛自主",那才是當初創粉絲專頁的初衷。絕對不是像現在的2.0,假冒並承繼名氣來中飽私囊還那麼囂張。

  3.我們誠心誠意的經營著,擁有最強力的民意後盾支持。我們不會把這樣的粉絲專頁當作自己尋找女生來洩慾的工具;我們不是在經營後宮,我們真正的"服務"是幫文章發出來,讓大家做自己的選擇。2.0的"服務"是只想上女生而已,這就是最大的不同。



總之,我們會繼續穩穩地經營下去,我知道總有一天,我們的誠心與公正,會超越2.0的熱門度。就算是帝國的興起,遇到昏君還是會被推翻的。再說一次,我們覺得約砲是可以非常光明磊落的,我們也希望整個社會能接納、接受這樣的新新想法。但是如果照2.0那種管理方式,我們覺得,這種近似誘拐、仗勢欺凌的風氣,是無法將約砲的風氣檯面化,反之會永遠被冠上"私人化"的地下汙名。

我們希望各位男性也協助宣傳這邊,並將2.0管理員的惡行告訴出去給身邊有這方面需求的女生朋友知道。

1 則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