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血統純正,31Y台大畢業輕熟商務S男仕,徵M>>

猛烈的強勢征服慾望,不僅僅在工作崗位上嶄露無遺。身為主管階級,每天指揮調度、運籌帷幄的行政工作,還有出差工作時,在交通工具上也表現著各種控制慾。妳看過電影[美國殺人魔]嗎?那種不想輸給任何人,而持續往上爬的優越感,在我表現得身上恰如其分。因為學經歷與各種經驗都不少,眼神讓人看不穿心思又帶著一堆故事,氣質與個性都無法被定義而顯得相當神秘且不同。有女孩說我是很危險的男人,因為我有點自大、狂妄、健身、閱讀、冒險、努力、較量、敢玩、愛玩、不膽小,像個賽車手般地,讓各種現實的慾望駕馭著自己身體。不知道甚麼樣的M女可以接受狂野如猛牛般的我,我沒設甚麼條件,只要妳M就好。

身體條件也不差170/72/15.5/闊度55的套子才能用,有固定的運動項目,所以需要持續健身維持體能。因為覺得光是S而沒有內涵,那就跟打樁機一樣沒情調,所以我會閱讀、思考,懂音樂、欣賞藝術和電影,身外之物也會維持著品味;身為主管更是懂得與人交際和相處的眉角,對S男來說,玩得幽默、聊得有深度、做得有品味,維持垂涎欲滴好吃的S貌,也會固定整修毛髮~是令女孩難以忘懷且維持彼此關係穩定的特點之一。

除了基本的車震、綑綁、蒙眼、角色扮演、SM、互相修毛等等玩法之外,我也有思考其它主題。例如我曾想,用跳蛋塞著下屬的陰道,我遠端遙控刺激,表面上則仍是受尊敬的好主管(妳是學生的話就帶著上課囉)…又或者帶妳玩個主題[全台巡迴校園野戰],在各校留下我們的紀錄…抑或是野外暴露攝影/錄影…也想限制妳不准穿內衣褲逛超街,讓妳有種被視姦的羞恥感…。這些應該可見我每天腦中風暴般的思緒,在上、下班時間都是無處宣洩,一邊工作一邊想著狂野花招,還有很多創意,就賣個關子吧。所以想要遇見一個令人值得呵護、可以配合的M女孩,讓我們可以互相填滿彼此的需求。當然我還是堅持健康、安全、盡量不犯法(畢竟野外暴露的法規限制有點違反自然法則XD )

嗯,不知不覺打了好多,希望剩下的跟妳用信件聊聊,因為我知道M女需要花比較長時間熟悉彼此(我不會隱藏太多讓女孩缺乏安全感,但仍尊重並保有彼此隱私),我不會操之過急…這是需要互相尊重配合的,長期穩定才是我們都需要的,對吧。等妳來信聊聊,先讓我們花點時間聊到彼此心裡的渴望。

對了~ 我大部分時間在中部,第二多是北部跟南部,不過從中部開車都一天內就會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