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2.0 那邊的回應 -1

你好,這裡是交(友)配(對)台大 NTU Matches 2.0 我是2.0的管理員之一 

首先,因為我個人FB並不想私訊你,且其他小編也不想用2.0來私訊 (不想讓粉專留有跟你的粉專私訊的紀錄,免得你這傢伙又要做無謂的截圖ˊ_>ˋ) 

我只想說不管你信不信也好,我們小編之中到底有沒有女性也好 
我們是不是社工系也好,甚至...我們是否為台大生也好

 我們只想告訴你 " 那 些 都 不 關 你 的 事 " 我們真的不明白你為何要如此眼紅?

就因為我們經營的比你好嗎?

 那該反省的應該是你吧…而不是不斷的想要挖我們的把柄 

就算真的是如你所說,我們男性小編有自肥的現象 

 那又如何? 那也是各憑本事吧...都搞交友配對了,我相信你應該不會不明白才對 公平??

別在天真了了嗎,一些劣質的文看也知道不會有人去投稿 把那些爛文給過濾掉,免得真正好的文章被沉下去,這種做法到底哪裡有爭議? 

至於你說的為什麼只有條件不好的女生發文...這應該要問你自己吧? 而且你這段話帶有很重的歧視意味

 都能批評那些條件不是很好的女生發文投稿了 你難道還會不了解我們這種地方的投稿風氣有多差嗎... 最後我只希望你搞懂一件事情, 那就是現在的交友配對跟以往早就已經不同了 "我們當然不可能每一篇文章都發" 我們不否認阿~ 那又如何呢? 這也不關你的事吧? 我們的經營手法要如何去實行,還需要你這人氣比我們還低的冒牌貨教?? 省點力氣吧...並且好好想想自己為什麼比不過別人才是真的。





---

小編我只有重點上色,沒修改內文~
中間上紅色那段,代表它們管理員就是私吞,而且還私吞得很囂張。 這不是各憑本事,這根本沒有誰的本事比較高可言。

就客觀條件來說,檯面上的公平比較的話,你比不過我們的頭腦、文筆、顏值、內涵、品味、外型、經濟能力,還有最重要的重點----心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