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校外女 徵女 或者男 身高168 體重63 上圍大B 微肉 地區苗栗 北部中部一帶可 長相整理一下偏可愛型 喜歡性愛的快感 但又不想承擔懷孕的風險 因此來找姐姐或妹妹一起愉快地在床上玩耍 男生如果可以接受只到三壘也歡迎來信 這裡算是一個有點微M的小騷貨 喜歡被情色的文字羞辱 像是騷穴怎麼把主人的手指夾的那麼緊阿之類的 最近的幻想則是打屁股 對 就是想被打屁股 打得越用力 我越濕 ...當然如果太痛真的會哭喔 當然我也可以當進攻方 想玩弄你的胸部 舔咬你的奶 把手指狠狠的插進你的小穴 再溫柔地用舌頭舔過被插到通紅的可憐小洞洞... 當然如果是男生的話 也不會太讓你吃虧的 如果你可以乖乖忍住的話 除了讓你的肉棒插入我的小穴以外的要求 基本都可以 可以讓你肆意玩弄我的身體 說出羞恥的話 用道具玩弄 最後幫你口交 恩...對於男生怎麼玩我沒什麼想像 如果你想像力足夠的話歡迎來約 對了 雖然微M想被打屁股 但我怕痛 所以SM別來 真的 怕你玩不過癮 看到這裡如果你心動的話歡迎來信 女孩們請附上照片跟自介 男孩們請附上照片跟自介跟身材照(?) [要求這麼高一定沒有男生來x 信箱:u77re@boun.cr 如果附上照片傳不過來也可以先不傳照片<3 等你們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