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2.0那邊的回應-3

不信的話...你可以用無痕視窗 創一個新的Facebook帳號,然後在搜尋欄打上 交 ( 友 ) 配 ( 對 ) 台大 你看顯示第一個的是你的粉專還是2.0的囉~ 就連Dcard西斯版上發文宣傳都是我們2.0的文章 我們也有中原中興淡江逢甲等狄卡帳號可以上去宣傳 你比不過我們的 儘管你成功的檢舉了我們粉專一次 也不知道接下來你又想搞什麼無聊又幼稚、眼紅行為的"動作" 反正我們2.0永遠都是那一句話 "不管怎樣,我們都會堅持下去。" 加油囉,距離我們本專四百多讚以及另外三個備用粉專, 想超越我們,你還有好一段路要走呢(笑)。


---

小編上紅色

小編從來沒檢舉過粉絲頁,事實上因為粉絲頁沒有甚麼資訊,到底要用甚麼原因檢舉掉呢??不可能的事情。要檢舉掉,除非是露點色情圖片的散佈。

但是小編確實檢舉過一個私訊罵我、私信罵女生婊子的假帳號,可以參考 tku matches的部落格,那邊記錄了我們當初設計釣出這個無聊男子的截圖。

弔詭的是,在那個假帳號被停權的同時,2.0也同時被關了。 真的是同時!!!!!

這應證了:

1. 管理員只有一個,一個沙豬主義的心理不正常怪男,一邊約砲又一邊玻璃心罵女生。莫名其妙......總之是發現-----該帳號被停權的同時,粉絲頁也不見了------

2.我猜根本沒有甚麼他校的帳號,除非你被退學、轉學、或不小心考到別校研究所。但我們推論,其實只有一個洗學歷到台大的研究生,這是透過女生提供的證據。

3. 你可以申請那麼多臉書假帳號,也需要很多EMAIL,對你來說,在網路上隨便都可以GOOGLE到別的學校的學生EMAIL,當然也可以用這些EMAIL來設立DCARD的假帳號,這小編當然都知道,對時間很多的你來說是不難啦....。所以不要再騙下去了好嗎....真的不要挑戰我們小編的IQ啊....看了這種小伎倆只有想笑而已。


....其實因為這個管理員精蟲衝腦,又不夠聰明,被釣出好幾次了。色慾薰心會影響你的思考。小編我們出社會工作的人際經驗,真的不是你有限的歷練能敵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