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首先先謝謝小邊維持這個平台的運作 讓大家都有機會可以在這邊找到自己的伴 很想要直接說我就是要來這邊找一個床伴 但這樣似乎很難吸引人阿 所以還是好好的介紹一下自己 希望能夠遇見有緣人 校友男徵女 23Y/170/63 在台北工作 沒有特別喜歡什麼樣的但至少要看的順眼 這樣在床上才可以很爽嘛 在大學時期常常重訓但是經過了當兵的摧殘只剩下線條了 不過現在工作之餘還是常常去游泳 (我是救生員阿,想要在床上被我救嘛? 不過我沒有一張很帥的臉但我是baby face 所以喜歡很帥的可能會小失望 但是喜歡可愛的有福了 我愛吃美食愛看電影 所以平常除了約外只要有空都可以一起到處吃吃喝喝 在外面累了再~~~ 最近工作突然需求很大很想要 但單身一陣子 還好有這個平台 有興趣的趕緊來信吧 別忘了附個照片或是聯絡方式 bmjwb@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