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先謝謝小編讓大家可以有這個地方交流 [校外男徵女] 167/53/24Y 已經畢業一年多了,有著穩定的工作 個性活潑好聊 外表算斯文...被說外表比實際年輕 就是像個弟弟 我也想像個哥哥呀哈哈 平常工作大約是六、七點下班 然後就~沒什麼事 希望認識個女孩讓生活中有不一樣的事件 看是要吃飯、看電影、散步或是滾床都可以 關於床伴 如果你有意願找床伴的話 因為我並不是屬於會一直想瘋狂做愛的人 比起做愛我更享受摸摸的過程 如果想找純摸摸不插入的我會很開心 不是的話就是我偶爾會想進入 想找性慾高強瘋狂做愛的可以跳過了 至於睡覺的話看彼此的狀況 允許的話我會希望能夠有一起睡覺的時間 來信希望能介紹一下自己 能夠附照片會更好 然後說說你想找我做什麼 然後聊個幾天 至於聊幾天能約出去要看彼此聊天的狀況 感謝你看完這篇 其實我條件沒很好 只是我有需求,但我不隨便 想快速找刺激的不建議 歡迎來信聊聊 qc6m3@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