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175/66 23y校友男徵女 徵在雙北的女孩,本身自己有車也有足夠的駕駛經驗 如果妳不想自己搭車我可以接你,不用怕約會還遇到發生車禍這種糗事... 我喜歡輕鬆 打鬧式的聊天,雖然只是剛認識的陌生人但我總能和對方像認識多年的好友一樣聊天,如果妳有什麼趣事也歡迎和我分享! 在床上,或許我有點S,但是別擔心 我會已尊重你為主 如果你想要其他玩法,可以一起討論看看 我也都會盡量配合!事後也可以一起去吃個宵夜 或是一起看個電影等等! 總之 #出來玩就是要玩的開心玩的安全 # 不暈船不煩人 #就是這麼好康 快動動你可愛的小手寄信 lpkna@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