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唯一認明交配台大💪 辛苦小編了,希望能被刊出 校外台北男徵女孩 170/65/24y 💪關於外在💪 我不高,但平躺後沒有A+也有A 我健身,肌肉比較重,所以體重在數字上不低 我不醜,沒有彭于晏至少也有周華健XD 有人說我看起來斯文 也有人說我看起來愛玩 我自認為剛剛好介於中間 我可以斯文也可以愛玩 💪關於內在💪 我有時瘋癲有時自閉 喜歡言語交談大於文字交流 情緒是在交流時很重要的附加物 文字沒有情緒 言語有 所以來聊天吧:D 💪關於性與愛💪 認為性是生活的調劑 在這枯燥乏味的生活 性愛對我而言是最美好的放鬆方式 而愛 談情需要兩個人 分手卻只要一個 在經歷三次失敗的戀情後 對於愛已經不再抱持期待 期待越大 傷害越大 也不是完全的封閉自己 只是不再主動追求 但還是不排斥有發展的機會 💪尋找妳💪 不排斥在一般時間也可以做朋友 我重隱私不黏牙希望妳也是 我愛看電影希望妳也可以揪出來看電影 我愛吃希望妳有好吃的攤可以揪我 我愛打嘴砲耍智障希望妳也是個白癡白癡賤賤的那種人XD 歐對 我愛運動,運動讓我體態更好,體力更好,在床上會讓妳更有滿足感 如果妳愛運動我們可以去運動 如果妳想運動我可以帶妳運動 💪💪 期待妳的來信 附上真相吧 iql8i@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