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校外男徵女: 首先,這是一個對天下下的挑戰書!!!!! 挑戰目標與內容:達到77人斬 挑戰者:台北男生(189/70/差兩周20歲) 經驗:3人 關於挑戰者: 我喜歡運動,喜歡各式各樣的運動平常除了運動外也喜歡聽音樂,交朋友。我的個性很溫和,不用怕會被傷到,一開始難免會緊張,但不用怕,一切慢慢來,然後也望我們不要只是床上關係,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可以變成朋友 挑戰背景: 在這世俗的眼光底下,我們的性慾常常被社會所壓抑著,即便有想要解放的念頭可是卻因為自己的外貌不夠出眾體態不夠完美,導致想要解放性慾的人被受大大的壓抑,無法體會到性愛的美好。於是我想要挑戰這一切的不公平與對社會的反擊,誰說約砲就是不好的?而我顏值也只是普通而已,沒有很帥,但也不會醜到很噁心,我身材非常瘦,更別說有肌肉了,簡直骨頭,但我仍然想要挑戰看看,我想要讓其他身材不好長相不夠好的男生看到希望,看到即便條件不好也是可以約的到砲。 我也想讓身材不好的女生,覺得長的不是很好看的女生看到希望,誰說女生一定要大胸部才能約?誰說女孩一定要身材好才能受人歡迎? 所以相對的不管你年紀多大多小,不管你身材多好多壞,只要你是女孩就可以來寄信,讓我來挑戰 至於為什麼是77人?因為七是我的幸運數字,因此只要我達到七的倍數就會在這上面再發一次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歡迎來信,我會每一封都回的。 up3au@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