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先謝謝小編的辛苦 [校外女徵女 or 男] 哈囉! 大家好... 152/45/23y/C 主要是想徵到一位好姊妹可以互相探索啦(羞.. 女生應該比較能了解能讓彼此舒服的部位 之前一起玩的女床伴出國了 所以來這找尋看看有沒有另一個女伴願意~ 男生如果要寄信來要有不給進入的準備唷... 我最多只能用嘴巴幫你服務 如果你能接受的話... 但可能需要培養多一點的感情才有可能! 我長相不算漂亮 算是可愛型的吧! 但是很愛講話 稍微有點聒噪XD 因為很愛聊天 找床伴不是只想找個能在床上交流的對象 是希望能有人一起分享生活 聊天 吃飯 我很活潑 喜歡運動 身材還OK 我不喜歡菸味 希望來信的朋友沒有抽菸的習慣 注重衛生 要乾淨 有興趣的女孩就來信唷! 稍微介紹一下自己以及照片! 我會盡力回信的! fdiwv@boun.cr

2 則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