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小編留言20161024

其實這次不是小編的留言....是網友對於2.0管理員的惡行所做的評論。就原封不動貼上...
(也是幫你匿名)

-----------------------------------------------------------------------------------------------------------------------

管理層會私約來信徵文的女性,並自認是自己有本事。其實這是很嚴重的問題。


交友配對是一個男多女少的環境,男生必須盡可能展現更多優勢,以在激烈競爭中搏得女性青睞。而管理層的優勢在於資訊:他可以比其它男性更早獲知女性徵友訊息,也可以利用某些技巧(有很多技巧,例如:公開的徵友文轉址信箱被刻意打錯一個字,正確的信箱則被管理層掌握)在其它男性加入競爭前搶先應募。雖無法確定是否真的有這樣做,但擁有資訊優勢的一方加入競爭,確實是比較可疑的。


這會造成以下兩個問題:


1. 來信徵友的女性權益受損,因為你選到合適男伴的機會可能變少了。


2. 能被公開張貼徵友文的女性,可能已被認為是管理層「挑剩的」、「比較不優的」,這對徵友的女性非常不尊重。而應徵的男性選擇可能也變少了,即使你再優秀,女方可能已被捷足先登。


以上都只是可能的合理推測,不一定是事實。但對於想公平徵選優質男性的女孩,真的應該要慎重考慮徵友的平台。 


----------------------------------------------------------------------------------------------------------------------

內容就是這樣。

我想大家應該也注意到,2.0那邊是封鎖"留言功能"的,我們這邊因為行得直做得正,所以沒必要封鎖此功能。歡迎留言討論,但是留LINE ID就盡量不要(都有信箱在那邊了)。

---------------------------------------------------晚上更新留言-----------------------------------------------
PS: 要認明是不是小編,真的是看文筆與講話的精神、用字遣詞,還有表達出來的意念就知道了。

PSS:小編不會去投稿罵人... 真的沒空在那邊玩分身和假帳號,不然早就把自己的粉專按讚數衝上去了...應該不難判斷"那個人"是假冒我們的吧。方法拙劣到很好笑。

PSSS: 只好附上截圖-1了。Email就是 2.0管理員。到底有沒有私約自肥....?? 這是攻擊還是陳述事實呢? 大家自己判斷。最重要的是,我們不會去做這種事來留下把柄被抓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