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7日 星期四

第一次使用這個平台,希望小編選中>< 辛苦小編感謝小編~~ 校外女徵男(台中以北佳) [關於我] 154/59/23,就是一個很肉圓的姐姐XD,前幾天天氣冷不小心失守w 好像滿多人徵求親密關係,因為自己屬於慢熟型,可能要聊一下才敢赴約,所以會不會遇到親密關係的人只能隨緣了qq,但如果有意願親親抱抱,希望你不要太瘦,中等身材至微肉或小肉都可以接受,太壯的我會怕。 怕會遇到怪怪的人,先自我介紹好了,當然也希望來信的你附上自我介紹囉>< 🎸我是一個又懶又愛運動的女孩,既可以待在家也可以戶外活動(上山下海),近期有訂定慢跑計畫,不希望過年走鐘太多,因為還是半個學生身份,會定期在台大出沒,開學後也是,歡迎慢跑友或想開始健康一點XD的男孩認識喔~想騎腳踏車運動的話也可以,有一台小車奉陪XD 🎸自己有經營一個小小品牌,關於吃方面的,體會到一個人執業的辛苦,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分享過來人經驗,我很需要養分XD~ 🎸對吉他很有興趣,還沒有買琴,直到前些時間鼓起勇氣和朋友聊這塊,激起我想學琴的動力,平時喜歡看guitar cover或bass cover的影片,也喜歡聽一些獨立音樂,雖然不會彈琴但不減喜歡的熱情,也希望未來空閒一點好好學琴~ 🎸學習語言也是興趣之一,之前學過法文/西文/日文,但都是爛爛的程度,以後有空會想補起來><,目前有固定的英文進度,一方面是興趣,另一方面是英文為目前市場不可或缺之必備技能,尤其是口說,但偏偏自己口說部分欠佳,可以一起練習講英文~ ⛄️大概是這樣,如果單純想認識我沒有要親密關係的話也歡迎><,剩下的還有興趣再來信交流喔~~:D [關於你] 簡單的自我介紹,我有附上的也請你附上XD,希望年齡不要差太多18-27之間,沒有不良嗜好及抽煙習慣,台中以北,親密關係的話短期或長期皆可,標註校內/校外,想附照片或不想附都沒關係,我偏好可以親密互動又有共同興趣的人 2phep@boun.cr 期待與你相遇: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