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

中南部女孩徵男


今天雙十一 這個節日真的不知道要幹嘛 也不知道該不該上網或手機約人出去 朋友紛紛放閃已經受夠了 明明秋天了但太陽還那麼大 到處都很多人 只有我單身快一年了
然後tinder上有朋友介紹來這裡 我就試試看發文了

不強求遇到好對象 但是有的話也可以

希望我暈船的話 你會承受得住 或是可以避免我暈船的方法 簡單自我介紹 24Y 160/E奶小肉妹/56公斤/性經驗一人然後少於二十次
個性的話 活潑外向 很愛到處趴趴走 愛旅遊 愛拍照 愛看電影 愛床上運動但是快一年沒有了


oa92a@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