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9日 星期三

校外男(FTM異男)徵男(生理男,Gay佳)純好奇 這大概是這邊最奇怪的一篇吧。 我是FTM(女跨男,生理女 性別認同男),一直以來都吃女生(女生樣的女生,連T都沒吃過)純攻不受。但心底深處一直好奇,生理男的構造,因為沒有男性可以友好到全裸坦誠相見(太奇怪了),所以上來應徵「生理男」,純研究身體,觀看、觸碰,不上床(我應該只喜歡女生)。但如果雙方同意,下方原則下不排斥任何可能。 *最大原則:我是FTM非T「視我為男性」把我當女生搞不清楚狀況的我大概會翻臉。 關於我:台北雙北 / FTM / 30y / 標準身材 / 已用藥變聲 手術平胸 毛多 外貌男性一名 / 潔癖愛乾淨 / 重隱私 關於你:生理男(帶把)Gay更好 / 18y up / 標準身材 / 乾淨愛清潔(厭惡任何體臭)/ 尊重「研究生理構造為目的無意願不上床」為前提 / 重隱私 在意眼緣,如果你也對FTM身體有興趣,歡迎mail聯絡,請記得附上介紹和你的照片。 vkva0@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