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


校外女徵男 #雙北 #過年寒假期間在南部 158/49/26y E奶 去年底剛恢復單身
但已經很久沒做愛了 跟前男友是名存實亡
常常把自己弄得很濕 卻沒玩具可以進入自己
膚色偏白 被稱讚過漂亮 性感 有美腿 職場跟床上有高反差 希望你看得到我的M 不過我很注重隱私和性愛的衛生
請要割包皮才行
不介意你拍下體照給我驗證 對了我目前在金融業上班
年薪雖然很高 但是希望是AA制
然後希望你跟我不同領域 不然圈子說大也不大 很怕名聲不好
徵身高168以上就可以 有女友或結婚的也沒關係啦
希望你身材適中 有運動習慣 體力夠好 不要做一次就休息兩小時 這樣很不OK 身體無味
來信請附 清楚的照片 簡單自我介紹 身高體重 尺寸


4mnn8@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