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1日 星期一


感謝有這個平台,校外女徵男,175/85/29y,就是很胖又很高,我在桃園,希望是在附近幾個縣市的 對於對象的條件,其實我是希望如果可以,由性到愛是不錯的方式,畢竟身體跟心靈都契合是非常重要的,當然這些都是可討論的 我其實沒什麼經驗,一般都是自己來,所以算是沒被開發過?也想體驗許多不同的玩法 希望對象是尊重女性的人,互相尊重關係才有可能長久的 年紀的話,大概24-35都可以接受吧,只要聊天不要沒有話題尷尬就好 我原則上是很能聊天的,不會讓男生覺得取悅女生怎這麼難,有什麼事情也是傾向直接說出來討論,不太喜歡拐彎抹角的 興趣方面,本身比較喜歡靜態活動,看身材就知道,而且還有宅腐屬性,不過請放心,外表打扮我還是滿有自信的,不會讓外人覺得是既定的宅宅印象,比較算隱性的御宅族 好像大概是這樣,我比較不會介紹自己,可能要從聊天了解我會比較好 2g14j@boun.cr 來信也請簡單的介紹自己,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