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


先謝謝辛苦的小編 校外女徵男 我是台中女,現在在彰化唸書 如果介意距離的話就不用聯絡了 學校很忙所以不太有時間去別的地方 除非跟你比較熟了才有可能 不好意思,先說了比較嚴肅的前提哈哈 慾望有點強,加上身邊沒有對的對象 但我也想要有人可以約會、上床 我160 / 55 / 19y 可以接受不同玩法 只要顧慮我的感受就好 我一開始可能有點害羞 但用網路交流的感覺一定比不上見面的互動 也請你不要死抓著性愛相關的話題問我 自從一年前分手之後就沒有跟人上床過 緊逼著我會讓我很緊張 但如果感覺對了 很快約出來也沒問題 但是絕對要全程戴套哦 除了只會問我喜歡的體位、玩法 我比較在乎跟你的交流 跟我分享你的生活的話 我會很樂意回應你的 不過,這不表示我沒辦法騷起來哦 平常是乖乖女 開關被打開的話…… 希望有機會跟你一起享受 希望見面的時候可以甜蜜一點 扮演彼此苦悶生活中的糖 不用擔心我會暈船 有興趣的話 請附上簡短介紹、聯絡方式跟照片 先說,我不是完全不在意外表 但其實只要乾淨就好了 不要有太大壓力 我的信箱:3m4ba@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