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4日 星期五

人在德州的外校電影研究生徵放假回台灣一起約會性愛的女生,或在德州的女孩(其他州也可以認識但可能就比較難見到) 介紹: 本人今年23歲,台北人在國外念電影創作研究所 181/72有固定上健身房所以有些簡單線條,但最近出來玩吃得比較好又沒運動身材有掉一些哈哈 外貌不敢說很帥,但敢說蠻不差的 從我目前讀的專業就知道我最大的興趣是看電影,另外我也非常喜歡音樂展覽旅行跟從事戶外活動 以前在台灣女友,FWB, ONS都有經驗 也認知到自己對於性愛的需求很強 這學期到德州讀研究所之後一來因為課業壓力比以前都還大很多 二來文化差異讓我不太知道如何約比較好 已經幾個月沒有發生性行為了,真的覺得很有這方面的需求 關於性能力: 我的武器長16公分多粗倒是沒量過 喜歡接吻擁抱 非常重視前戲跟後戲 重視衛生,絕對洗香香戴套 女生喜歡的話很樂意幫你們舔下面 跟我發生過的女孩據我所聽到的都非常滿意除了一次ONS之外跟每位都有至少三次以上的經驗 最喜歡女上位,但是配合度非常高,也很想試試各種可能性 我在尋找的: 我下禮拜旅行結束之後就會從舊金山飛回台灣三週 希望能找到在我回到台灣這段期間能一起約愛的女孩 除了約愛之外,假如能出去玩像dating那樣當然更好 畢竟都回台灣了也不想只是做愛而已 不知道回去這段時間還有沒有四輪可以開,但是房費假如不是太昂貴的房型願意出 平常都在台北,但台灣真的很小,其他地方也可以看看 對於女生我不是什麼外貌協會沒有特別要求,來信彼此覺得ok即可 只希望彼此都可以洗乾淨不要有異味就好 年紀只要大於18都不是問題 最後也徵求在德州的女孩希望能在回來上課之後不用再憋這麼久了,我好喜歡做愛啊 來信附照片跟聯絡方式,我保證一定都會回信也會附上我的照片聯絡方式給您 wvjy1@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