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1日 星期四

【校內男徵三性/偽娘】 24y/173/73 本校研究生,異男,台北新北可 想找個第三性的床伴 不過我的經驗不多,希望妳可以跟我一起探索 關於我: 自認顏值中等,有被稱讚過帥,不過大多數評價是可愛木訥,也有人說我是像狗狗的男子 個性的話算是隨和吧 有健身習慣,無不良嗜好,非常在意安全 關於妳: 希望妳能夠有女性化的外表,畢竟還是喜歡女生的哈 希望妳也是個好相處的人 希望妳關係單純,也注重安全,如果我們可以固定也不錯 如果有興趣的話,就寄信給我吧! 9ssv5@boun.cr 希望收到妳的照片還有簡單介紹(身高體重年齡、地區、其他想說的話) 關於其他的我們都可以聊聊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