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3日 星期三

先感謝小編用心編輯 經營網頁用心至上 造福人群 台北校外男 徵女 24y/171/68 馬來西亞人,今天是2019/1/11,我在兩個星期后就要回國了 想在這剩下的兩個星期里和台灣女生有進一步的認識 如果你不介意事後我們無法有更多的聯繫的話,可以找我 我經驗不多,以往的伴侶都是馬來西亞人 當然如果你願意的話,我很樂意先從聊天開始 有個認識 雖然時間不多 其實第一次聽到這個網頁覺得很神奇,就想上來試試看 我會唱歌,還很不錯(自認)也很愛聽音樂 台灣很多獨立樂團都很棒 真的 我沒有不良嗜好,抽煙喝酒都沒有,更不用說檳榔了(馬來西亞不普遍) 我還會說台語 可能和你們的腔調有點不同 希望看到你的來信 terima kasih 如果你對我有興趣我們可以先透過郵件先讓彼此有個認識,然後再往下發展 當然你也可以直接給我你的賴 會加速我們的發展 我聽說這裡很流行桌遊,如果你不介意我們可以一起研究 我不介意你的出生,身份,年齡,上班族甚至是學生 我的前任都不是處女,如果你是處女的話我們可能需要一些事前準備 等你的來信 照片,身體密碼都是必需品,當然我也會回復你一樣的信息量 因為這是彼此的尊重 5ihsg@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