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

校外女徵男 哈囉,我在台中市 我自己166/55/27Y/E 單身,自住 身材偏大隻,平常有運動跟保養的習慣 不抽菸不喝酒,沒有不良嗜好 電影美劇是我的最愛。 習慣自己保持乾乾淨淨的樣子。 很溫柔,也很尊重對方。 讓自己感到困擾的地方,大概就是性慾很強吧 每天都想要做愛,一天會想要兩次的那種 希望有機會找到固定的伴,ONS解解渴也是不錯的 如果你也喜歡做愛,那我們很適合
希望你
尺寸偏中上才能填滿我 喜歡服務女伴 喜歡親吻我的每一寸肌膚 喜歡放開自己,講一些平常你說的DirtyWords 喜歡略緊的擁抱感受彼此的情感和體溫。 如果想被咬咬,我也會努力的回應你。 當然第一次不一定要直接上床,也可以散散步看個電影,聊聊天認識彼此 我的信箱如下 niceFWB@boun.cr 如果你想要就趕快寄信給我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