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

女找男

關於我:162/55/24y/E 目前是上班族,單身 外表: 我的長相看起來蠻乖巧的,比較可愛反正跟艷麗那種形容詞無緣就是
長的還蠻普通的(如果妳要美女的話我可能不適合但只要求順眼的話我有機會 性格: 個性相當的悶騷,有點害羞內向,對陌生人和熟人完全不同樣子哈哈XD
我也會注意妳的要求,只要我ok就會盡力做 我不喜歡的你也不要強迫我~

希望你: 生活習慣也相當單純,不菸不酒不碰檳榔 可以先慢慢聊天了解彼此,讓妳感到心安再約出來 1hi27@boun.cr (我非交配台大管理員,只是信箱取的名字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