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4日 星期五

校內男徵女 (小編辛苦了,謝謝您辛苦地提供平台QQ) 我是雙北人,18Y,身高跟體重分別是185/78,目前BMI還算正常拉,身材的話平常有再運動,所以應該是不會只有肥肉 至於長相嘛...,應該是偏向乾淨文青型吧,自己是沒有到特別以長相自傲,但應該還是有中上等級拉 至於興趣的話,應該就是運動、聽音樂,還有不斷的思考一些奇怪的事情 來這裡的原因,一半不是為了約而來,而是因為自己最近想了很多事情,但沒有可以分享的對象,所以想找找看有沒有人能陪我好好的聊聊天,讓寒冷的夜晚能夠因為妳的陪伴而精采 至於性方面的事就是另外一半了,我雖然是處男但也蠻有興趣的,只是這方面可能還是要看我們合不合的來拉,如果我們都對彼此有興趣的話,那就來一場身體的互相交流吧~,如果不合的話,也希望妳能陪我聊聊天拉,最近無人可聊有點寂寞QQ 所以,如果妳也希望能在冬天有個人能聊聊天,陪著妳度過的話,希望妳能把聯絡資訊寄到我的信箱,如果有照片的話就更好了XD 希望我們能有一場美好的回憶 d3fll@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