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1日 星期五

#我們想找單女玩


我們是這裡認識的玩伴,簡單資料如下
我 170/75/15cm 斯文型 女 160/50/B 冷豔型 我們都有過幾次3P的經驗,但最近的經驗都還好而已,所以想來徵單女玩兩女一男 單女的話,女伴會希望我先跟對方有過一對一後再三人一起,這樣比較不會那麼尷尬
我性慾較強,且偏S,有點控制慾,會想讓女生戴上眼罩,被我用肉棒打臉 喜歡壓著女生頭口交,射在女生臉上後再讓女生舔乾淨 如果舌功好,可以舔到我很快再硬,我會接著幹對方小穴 而這時對方臉上還掛著我剛射出的精液
女伴也希望可以親密地和女生互動,或一起玩我 像是玩胸部、摸小穴、在我抽插的同時含我蛋蛋之類的 如果妳也有興趣的話,歡迎和我交換聯絡方式聊聊 只徵女,其他男性或一對都勿擾
感謝^^
對了,中北部佳哦
tm44b@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