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1日 星期四

校友男徵女


關於我: 目前是一家公司的小老闆,但是有其他股東,所以我收入也不要期待多高,每天也是從早到晚的苦命勞工 1987年次,算高180但可能要再瘦一點,我目前85公斤,也有14公分,在校時是蠻多人追的啦

交過8女友跟6床伴,但工作很忙所以已經很久沒性愛生活,我下班真的起碼也要晚上十點過後了,基本上只能約12點後,所以能接受這個時間的話,我們才有開始 關於妳: 性向正常生理女,簡簡單單、普普通通就可以,但拜託不要比我重,也很難啦
希望身材正常就好,個性好相處就好

但是我很不喜歡那種,說要先聊聊再約的,畢竟來這裡不就是單純的約炮嗎,搞得像交男女朋友也很怪
也很不喜歡那種都聊到要約了,卻說要看照片,然後就消失了
更不想遇到的是,明明都已花了很多時間聊天,也說好要見面,最後卻臨時反悔

最近幾次都這樣,這都很浪費彼此生命,所以希望妳想清楚再寄信囉
總之還是歡迎來信相約,妳不會失望的 490gm@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