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

(女徵男)先謝謝小編刊登我文章,辛苦了

校友女,我今年25,母胎單身所以還沒有任何性愛經驗, 身材小隻微肉155/48/D,屁股大又翹,比例還算標準。

皮膚很白,短髮可愛,沒戴眼鏡,還沒有男生看過我裸體,有被說過漂亮,可是都沒人追。 希望你要善待我的第一次,讓我有美好的性愛經驗。
可能以前系上都女生或GAY,所以沒什麼跟男生相處的經驗,但並不排斥因性愛而交往。

主要還是聽到低卡或PTT網友提到這個平台,單身那麼久,出社會也沒太多異性緣,
想了很久還是決定來這裡試試看。 覺得自己滿容易想色色的事情想到濕,常會有性方面的幻想,一直以來對性感到好奇卻沒機會嘗試

希望你是個溫柔又體貼大方的男生,年紀比我大,經濟能力比我強, 要能夠教我你知道的性愛知識,但是全程要戴套。 如果你有興趣,歡迎來信聊聊,希望你可以附上最有自信的各種照,我們可以先約吃飯或是電影,讓彼此更熟悉彼此


6upiu@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