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

大家好,謝謝交配台大,我第一次約炮就獻給這邊囉
20歲/159/50/32D我是長黑髮及腰,目前是大三處女 (不是星座) 想徵個主人幫我❤️
先說我外表,可能看起來是很單純有氣質,但是實際上慾望還蠻強的
每天都會很想嘗試跟男生做愛是甚麼感覺,可是還沒交過男友
畢竟系上九成都是女生,而且公館這邊好像也沒什麼隱密的地點

平常自己也會在宿舍偷偷摸摸自己、夾棉被、看片片 (請推薦A片台)
未來你想要玩多開我都盡量配合,不過肛門先不要,我會怕怕的
未來要無套也沒關係,但希望一開始先有套
等我們確定彼此的一對一關係,你要內射我都可以
我會吃藥


5woyg@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