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


我的條件: 165cm/42公斤 處女 小A (跟我的荷包一樣貧,胸控千萬不要找我,會很失望QQ) 內向、獨處、脾氣好、隨和 興趣: 繪畫、游泳、爬山踏青、投資、旅行,閱讀, 願望是當一個走遍世界的背包客 尋找的人: 絕對尊重女生意願(重要!) 陽光活潑 沒有肚子、微線條 膚質平均內 我不介意身高,希望你是個認真生活的人 很重要,我上來這裡的目的是希望找到一個能讓我有性慾的人,曾經交過一任男友,一個曖昧對象都無法引起我的性慾,相反的 我會因為被碰而感到不舒服噁心,但平常在家裡感覺來時也會自己用棉被蹭下面,但對有好感喜歡的男生就是無法引起性慾, 曾經我因為這件事情而感到很困惑迷茫,分手的時候陷入低潮期,過了倆年遇到一個有好感的對象也是同樣狀況,我感覺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但空想無法做到任何事情,我上來尋找一位真的能引起我性慾的,因為我很困惑,與其說是約砲,更像是一種性愛治療。 一開始我會先加lINE或WECHAT,電話聊天聊得來再約出來吃個飯走走,之後再決定要不要約。 這個過程很冗長~~我希望這段關係是沒有壓力、曖昧、相處可情侶可朋友、有空聊天出去走走、沒空各自忙。 來信請附上照片、自介、居住縣市、對我的問題你有甚麼意見或想法? 感謝看完的你~~ 信箱:0n71f@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