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4日 星期五

校友男--想徵個能夠「由性生愛」的女孩…
看了網路上的眾多約炮心得,總有些因約砲而愛情萌芽的男孩跟女孩,很羨慕這樣的發展。雙方除了性愛之外,也是彼此的依偎支柱和陪伴。因此,我並不介意妳暈船,也沒有預設甚麼前提,只是仍期待在一、兩次的約會和床事之後,能夠順勢發展成一段固定伴來培養,唯有固定伴才能越玩越多、開發多種性愛玩法就也越有趣,但這些不會強求造成對方壓力。 (若妳只是想『短暫』的有個情侶fu的床伴對象,我也有過經驗而能控制得很好,知道如何進退取捨,在有限的時間內給予最甜蜜的時光,一但到了該解散的時候,我也會放手的。)
關於我: 一、 個性方面:幽默、大方、積極、包容、懂得多、有禮貌、尊重女孩、注重健康,各種事物都有好奇心。 二、 興趣方面:運動(重訓也略懂略懂)、桌遊、音樂、電影、展覽、動漫、電玩、廚藝、國內外旅遊(去過些奇妙國家,所以外國文化懂一些),電視劇跟酒類是偶爾有空時會追一下。 三、 身形:33Y。但保持著中等好抱的身材、被倒追過幾次的外表、各種身體香味。會注重自身儀容、儀態。出去應該是有面子。 四、 經濟狀況:有車,且開房間當然是男生付錢…但我沒辦法當SUGAR DADDY包養…。
希望妳: 一、 不用有要固定伴的壓力,妳也可以跟我一夜情,或是約完後消失也無妨,我有經驗能夠很自然調適。 二、 有男友也沒關係,有些女孩可能小壞或要新鮮感,我都知道如何配合。 三、 若有彼此都剛好喜歡或match的點,比如說興趣或個性、品味…那我想我們可以趕緊來認識一下 XD 四、 無論年齡、地點、上班族或校內外學妹都可以。不介意妳是處女或經驗少,我也是非常願意慢慢培養彼此的契合度或協助開發妳的。



PS: 我是真的偏S,也可以享受被逆推的驚喜感。妳想玩多P、SM也可以在未來討論,有愛玩得才愉快。
不如就趁天氣涼需要溫暖的這個時候,給彼此一個機會 ^^ wzip3@boun.cr 來信認識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