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

感謝小編刊登 [校內女徵男] 先介紹一下自己,160/45/C/21y ,台北校內 平常有重訓習慣,也有規律在做有氧運動,交過幾任男友,也約過幾次,自認長相不差 身材顏值,但至少應該都在平均值以上
而且對性愛技巧還滿有自信的,之前的男伴都稱讚過 很樂於為你服務,能看著你開心舒服的樣子對我來說就是件幸福的事情 我覺得重點是讓彼此在身體上和心靈上都有舒服放鬆的體驗,而這一點我還滿有把握的
不是很在乎你的身材或是外表,但希望能看到你展現自信的樣子 在床外的話如果妳需要先聊個天再進一步發展,我也滿能聊的(本身興趣滿多滿廣的) 如果能成為長期床伴的話是很好,但不會強求
配合度很高,所以你有什麼要求都可以提出來 如果想要嘗試什麼姿勢或是新玩法,我都會盡力去滿足 最後來信的話希望附上自我介紹,讓我認識一下 vd1f9@boun.cr
ynenr@boun.cr

歡迎來信給我

PS:請勿利用投稿系統洗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